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第四届中国大地测量和地球物理学学术大会第一轮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1 10:10:0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国际大地测量和地球物理学联合会中国委员会(CNC-IUGG: Chinese National Committee for International Union of Geodesy and Geophysics)致力于地球科学研究,旨在推动和协调地球及其在星际空间中的环境研究;促进大地测量、地球物理以及相关地学方面需要的国内与国际合作,注重把研究所获得的知识服务于社会发展的需要,如地球资源探测、减轻地球自然灾害、改善和保护地球环境和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等。为了加强对大地测量与地球物理学的理解,及时总结两者在理论、技术与应用方面的最新进展与成果,促进技术交流,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国际大地测量与地球物理学联合会中国委员会(CNC-IUGG)与中国科学院地学部联合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大地测量和地球物理学学术大会”(4rd CCGG:4rd Congress of China Geodesy and Geophysics,以下简称“大会”)拟定于2020年11月14日至15日(13日报到)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召开。

一、会议宗旨

大会旨在发展成为具有影响力的地球系统科学国际学术交流会议,促进CNC-IUGG的发展。大会注重学科交叉发展,有助于实现我国从“地学大国”向“地学强国”的跨越,并为中国地球科学工作者提供一个与国际相关领域顶尖科研人员进行沟通、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二、会议主题与征稿范围

主题:海上丝绸之路与地球系统科学(Maritime Silk Road and Earth System Sciences)

会议形式:采用大会、联合分会、各协会分会等会议形式,内容包含大会特邀报告、分会场专题交流、新技术发布、新产品展览等。大会将结合相关主题邀请国内外知名院士、专家、行业领导、业内精英进行特邀报告,同时设立优秀学生论文奖。

征稿范围:冰冻圈、大地测量学、地磁学与高空物理学、水文科学、气象学与大气科学、海洋物理学、地震学与地球内部物理学、火山学与地球内部化学以及前述交叉科学。

三、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IUGG中国委员会

承办单位: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协办单位: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

四、会议时间节点

会议提前注册时间:2020年10月15日-11月10日

论文提交时间:2020年10月15日-11月10日


国际大地测量和地球物理学联合会中国委员会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2020年10月9日

附件:第四届CCGG 大会拟设 Session




 

【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