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校协办第二十二届中国科协年会世界海洋科技论坛
发布时间:2020-08-16 13:47:0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8月11日,“第二十二届中国科协年会”世界海洋科技论坛暨2020海洋学术(国际)会议-深水油气资源和水合物开发分论坛于在石大召开。会议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海洋学会、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和青岛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协办。

年会分论坛“深水油气资源和水合物开发”共安排15场学术报告,大连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天津大学、浙江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中山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西南石油大学、江苏科技大学、浙江海洋大学以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高校的近40名专家学者参加。本次分论坛就深水油气资源和水合物开发问题展开讨论,多角度论述了深水油气开采关键装备、作业技术及工程应用等问题,与会专家对具体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共同推动领域学术交流和合作,扩大了我校在深水油气装备技术与油气安全工程领域的国内外影响力。

另据了解,第二十二届中国科协年会已于8月14日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共设开幕式、闭幕式及包括国际科技交流合作、海洋强国建设、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公共安全和社会治理、科技人才助力创新发展5大系列30余项活动。开、闭幕式及主要活动地点为山东省青岛市,部分活动在北京及泰安、潍坊、威海、德州、日照等地开展。

【 作者:畅元江 孙伟 来自:机电工程学院 科技处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