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新能源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返校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06-11 21:29:4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6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勇以“时代责任 惟真惟实 追求卓越------从疫情大考中汲取成长力量”为题,向全校学生讲授“返校第一课”。新能源学院学工及毕业生代表于逸夫礼堂现场和学院特种楼分会场听课,其余学生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实时观看学习。

王勇书记从“政治优势、抗议精神” “家国情怀、责任担当” “青春梦、中国梦”三个方面,向全校学生讲授返校第一课,鼓励学校学生勇挑重担,奋勇向前,在时代的浪潮中汲取养分,为社会的发展、民族的进步奉献力量。毕业在即,王勇书记这场特殊时期的返校授课极大地鼓舞了广大学生,激励着石油学子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历史进程同生共长、命脉相连,努力成为名副其实的“强国一代”。

新能源学院大四毕业生能动1604班高名扬学习后表示:能够在这个特殊时期返回学校并听取一堂意义非凡的返校第一课,让我深刻感受到学校对我们的关怀以及自己肩负的使命与担当,我也将继续拼搏奋斗,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努力把事情做到极致,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一份力量!

【 作者:冷震 来自:新能源学院  责任编辑:王泓晔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