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外教社·词达人杯”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6-08 21:44:1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辅助疫情期间的大学英语线上教学,提升大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和自学能力,山东省本科教育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举办“外教社·词达人杯”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此次大赛的校内赛由我校外国语学院承办。

此次比赛主要参赛者为我校大一、大二非英语专业学生,参赛学生总数达到3256人。竞赛包括单词拼写、看词选义、看义选词、选词搭配等七种题型,以在线测试的方式检测参赛者对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词汇的掌握情况。在校内赛中,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获得一等奖的20位同学获得进入省级决赛资格。5月30日晚,省级决赛顺利举行,为期50天的词汇大赛落下帷幕。决赛结果于6月3日在外教社公众号公布,我校薛源赠晖等4人荣获大赛二等奖,王子健等3人荣获三等奖,谢雨思等5人荣获优胜奖。自动化1902班倪好在获奖后表示:词汇的学习要注重平时功夫,要坚持不懈,及时巩固。另外,将学到的词汇运用到平时生活中可以使记忆更加牢固。在此次比赛中,我校组织工作得到大赛组委会肯定,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作为大学英语四六级的发源地,我校将继续推进英语教学工作,大力推进此类竞赛的开展,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英语类竞赛平台。此次竞赛运用创新手段,在有利于提升学生们英语学习兴趣的同时,有利于培养他们持之以恒的英语自主学习能力。

【 作者:高姝超 李文慧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刘淑萍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