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第十届心理情景剧剧本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06-04 11:50:4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推动新时代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的深入发展,展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主办、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第十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受疫情影响,本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分剧本赛和表演赛两个阶段进行。

在本次比赛中,共收到来自10个学院的12份参赛剧本。参赛学生在剧本中融入心理学的知识原理和技巧,将心理问题与校园生活相融和,创作出众多优秀剧本。在剧本中,学生将生活、学习、交往中的心理冲突、烦恼、困惑等,编成“小剧本”,把“大道理”以情景剧的方式进行表演,展示出解决校园生活中心理问题的方法与途径。剧本赛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为海空学院《“疫”路有你》、储建学院《宅家记》,二等奖为地学院《动物头套》、理学院《毕业》、化工学院《时差》、新能源学院《心向阳生》、理学院《再见,初见,自私,傲慢、理学院《降临夏日的光》,三等奖为外国语学院《猫“妖”传——一只猫引发的误会》、计算机学院《“疫”中成长》、机电学院《偏爱》和石工学院《新生》。一等奖作品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心理情景剧大赛。

本次比赛得到学校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不仅有利于提高学生心理认知水平,也有利于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我校学生面对疫情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与学习态度。

【 作者:印浩然 来自: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王泓晔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