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青春之程,思美伴行”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4-05 21:40:5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3月17日至27日,我校学生会举办“青春之程,思美伴行”征集活动。本次活动以“未来的畅想”为主题,旨在促进学生们思考未来、感受未来,帮助学生们对自己的未来作一个美好的预期。

在为期九天的征集过程中,学生会组织部累计收到131份作品。它们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化工专业的赵思名用最真挚的话写下了“无论如何,春天在来临,希望在萌芽,我们始终要向着未来”,表达了自己心中所憧憬美好愿景;管科专业的何玉凤用诗歌写下了“时光逆旅难再回,趁晨光熹微,向善思美”,倾注了她对思美未来的期盼向往;计科专业的胡志鹏则落笔书写了“青春就是这份温暖的回忆,包容了岁月静好,匿去了奔波抓狂”的青春力量。经工作人员协调评选,本次活动共评选出十份最佳作品,并于微信平台进行展示。“总觉得青春是个很美好的词汇,因为人生还有无限的可能性,而未来的未知也让每一天都过得精彩。所以我用一首诗歌,表现我对青春的畅想,希望自己能自由而随性,不辜负青春的美好。”获奖学生王怡月在接受采访时说。

“在这次活动中,学生们参与积极,纷纷用青春的笔触抒写未来的畅想。在一件件作品里,我不仅看到了他们五彩缤纷的展望和期待,也感受到了青春所蕴含的活力和风采。”来自学生会组织部的迟钰娇说。本次活动不仅为全校学生提供了自我展示的机会和平台,也有利于促进他们“我手写我心”,认真思考青春的意义和未来的方向,增强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 作者:常锦超 来自:团委  责任编辑:曹一龙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