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思美smile大比拼”——“手工”及“厨艺”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0-03-30 09:26:1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3月6日至20日,我校举办“思美smile大比拼”系列活动之“手工大比拼”、“厨艺大比拼”。同学们对活动体现出高涨的参与热情:参赛作品总提交数量破千份,相关微信推文浏览量过万次,空间说说转发量超千次。

活动全程采取线上展开的形式。初审环节由学生自主提交作品,再由工作组成员进行初步的审核和筛选。经过反复对比、认证后,“手工大比拼”、“厨艺大比拼”各有30份作品进入复审。复审环节由网络投票、选手互评和评委组评分三部分组成,并最终结合三部分得分,各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十名。其中,电气1606班的朱悦茹的纸雕作品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该作品选取学校图书馆、校门等四处颇具代表性的景观,搭配玉兰、绣球、法桐等象征四季的植物,用传统剪纸的手法结合现代的简约风格,为石大定制出一款专属纸雕。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思美节“‘疫’样的春天,一样的美丽”的主题,旨在为学生提供挖掘自我潜能、展现独特美丽的平台,不断激励和引导女大学生向善向美发展,寻找属于自己的美。活动在鼓励学生们进行手工创作、增强动手能力的同时,也有利于充实学生抗疫居家生活,拓展个人技能,增强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






【 作者:许博凡 王家琪 贺文萱 来自:校团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付宇星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