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积极向上宣讲队:2020级寒假宣讲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1-23 20:38:3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月21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积极向上宣讲队2020级寒假宣讲活动于敦化市实验中学顺利开展。积极向上宣讲队的成员及敦化市实验中学强化班全体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队长刘子华和队员李锘与年级主任王良峰进行沟通。王良峰指出,这一届学生干劲足,有梦想,希望此次活动可以使学生更好地了解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并能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一轮复习。活动伊始,刘子华从学生较为关注的衣、食、住、行四个方面介绍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接着,他按照初时石大、求学石大、成就未来和招生情况四个方面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进行较为全面的介绍。最后,刘子华与学生分享学习经验,并鼓励学生努力复习,在高考中取得理想成绩。活动结束后,李锘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实验中学2017级18班郑淼说道:“这次宣讲活动让我了解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专业优势、学习氛围和日常生活,也对我的学习有指导作用。我一定会努力学习,为理想的大学而努力奋斗。”实验中学2017级18班班主任孙海红表示:此次活动气氛很活跃,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热情。

此次活动有利于提高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在敦化市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加深该地区学生对我校的了解,有助于加大我校在该地区的招生宣传力度,推动我校吸引更多优秀生源,也有利于敦化市实验中学的学生深入了解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

【 作者:刘子华、李锘 来自: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王泓晔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