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禹城一中宣讲队赴禹城市第一中学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 16:11:4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使禹城市第一中学高三学生更好了解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同时鼓励高三学生积极备考,1月19日,禹城一中宣讲队前往禹城市第一中学开展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宣讲队五名成员组织开展,禹城市第一中学高三(3)班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之前,队员王嗣昱首先与禹城一中高三教师孟怡取得联系,确定宣讲日期和班级。活动当天,在孟怡的带领下,宣讲队进入禹城一中高三(3)班进行宣讲。活动伊始,宣讲队队员首先向学生分发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宣传册,同时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地理位置与环境概况进行简要介绍。接着,队员们根据近年来石大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展开分析,向学生展示石大学生良好的就业前景。紧接着,队员们向学生介绍石大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指出社团文化活动对个人在大学生活的重要意义,鼓励学生找到自己的爱好,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全面发展。随后,队员向学生解说石大理科实验班和本研一体班等多种培养模式,并围绕校园生活介绍图书馆、实验室、餐厅、学生公寓等校园设施,让学生从各个角度了解石大。之后,队员们结合近年石大招生情况向学生分析报考石大的成绩要求,并向学生分享高考经验,鼓励学生充分利用寒假时间积极备考。最后,队员们积极解答学生对学习和石大的相关疑问,并赠送学生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明信片,表达对学生的祝愿。

此次禹城市第一中学宣讲活动的顺利进行,有利于提高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在禹城地区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有助于该校学生进一步了解石大,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助力石大招生宣传工作开展;同时也有利于帮助激发该校高三学生的学习热情,鼓励学生积极备考。

【 作者:胡迎旭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蒋雯宇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