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石光漫步实践队举办“遇见石大,未来可期”招生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 16:02:3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参会学生认真听讲 张松林摄影

为向宁陵县地区高三毕业生宣传中国石油大学(华东),1月18日,石光漫步实践队在宁陵县高级中学举办以“遇见石大,未来可期”为主题的招生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石光漫步实践队组织举办,宁陵县高级中学高三应届重点班、复读班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实践队队员在会议厅内张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招生宣传海报,并向参会学生发放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招生宣传单,让参会学生对石大有一定初步了解。接着,实践队队长地理信息科学1902班学生赵崇播放石大招生宣传片,吸引参会学生认真观看。紧接着,赵崇以宣讲幻灯片为依托,分别从地理位置、历史沿革、杰出校友三个方面展示石大的优势。随后,他从科研实力、优势学科、师资力量、培养方案等方面介绍石大的具体情况,其中重点介绍到石大辅修双学位、理科实验班、本研一体班和公派留学的培养模式,充分展示石大的各项设施条件。之后,赵崇对石大的校园文化生活进行介绍,例如: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节、特有的思美节、石大“网红餐厅”、新建成的图书馆二期等,再一次让参会学生感受到石大的魅力。随后,实践队全体队员分别从自身专业出发,就石大连续多年的高就业率且和业生就业质量高两点进行宣传。除此之外,赵崇还指出选择学校的重要性,告诉参会学生一定要认真对待。活动最后,实践队队员们与参会学生积极互动,解答学生对于石大招生方面的疑惑,着重讲解农村专项计划并且分享备战高考的学习经验。

此次宣讲活动,有利于提高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在宁陵县地区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加深该地区学生对我校的了解,有助于加大我校在该地区的招生宣传力度,推动我校吸引更多优秀生源;同时,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在提升实践队队员的组织协调、语言表达、社会实践能力方面均具有积极意义。

【 作者:沈子晖 来自:新能源学院  责任编辑:蒋雯宇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