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初心实践队赴河北省黄骅市第二中学开展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22:30:1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使青少年树立正确价值观,培养青少年的家国情怀,1月16日,初心实践队赴黄骅市第二中学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此次宣讲由宣讲队成员以及黄骅市第二中学九年级三班全体成员参加。

宣讲之前,队长赵瑞为学生们介绍宣讲队成员以及明确此次宣讲的目的。在宣讲过程中,队员曹芳源首先介绍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时间地点以及主要内容。随后,曹芳源对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介绍,2019年又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样一个时间节点上需要更好地总结过去、规划未来,凸显会议的特殊性和战略性。随后,曹芳源引导学生们就近三代人的衣食住行方式的变化问题展开讨论,并得出“随着时代的发展,国家越来越富强,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的结论。宣讲最后,曹芳源强调,新时代的青少年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明确个人目标,落实到行动中去,争做时代的好青年。

此次宣讲活动的举办,对青少年树立正确价值观起到了积极作用,有利于青少年增强民族自信心,树立远大目标,担当时代重任。

【 作者:赵瑞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刘苏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