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锦绣之州石大宣讲队于寒假进行返校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20:40:3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宣扬“寄情母校,圆梦石大”的理念,增强石大影响力,1月17日,锦绣之州石大宣讲队赴辽宁省锦州市北镇高中进行为期一天的返校宣讲活动。实践队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智能科学1902班穆有德领队,跨年级、跨院系的八名成员组队。

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实践队进行近一月的前期培训和材料准备、联系母校等活动。学校也为各实践队分发宣传海报,报考指南,介绍信等宣传材料。宣讲活动伊始,由实践队员发放宣传单,穆有德播放宣传片,进行讲解,主要介绍我校作为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和双一流高校所具备的平台优势、师资力量以及校园文化特色、基础设施等。接着又简述我校在山东省内的专项计划、自主招生,综合评价等招生政策,让身处高三的学生进一步了解我校。接下来是经验分享环节,实践队员们各自分享自己身在高三时的学习方法和经验教训等,并解答台下学生相关疑惑。活动最后,实践队员将一些贺卡等小礼物分发到各位学生手中,同时留下联系方式以便后期联络,方便为高三临考学生提供择校帮助。

此次活动有利于弘扬石大精神,扩大石大知名度,为石大招收优质学生做贡献,同时社会实践团队活动有利于增强学生交往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同时提升社会实践能力。

【 作者:赵伊扬 来自: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刘苏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