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吉安宣讲小队赴吉安地区三所中学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9 20:13:0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月17日,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8级学生肖峰带队的吉安宣讲小队在吉安市第一中学、吉安县立中学、吉安县第二中学三所重点高中进行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肖峰策划组织,宣讲小队成员肖峰、李小璟、梁承佳、欧阳佳佳、胡超、汪玉龙、康琴七人共同参与完成。

本次的宣讲活动面向的三所学校,由三组成员分工完成:梁承佳和欧阳佳佳负责吉安县立中学的宣讲及材料收集,康琴、肖峰、李小璟负责吉安市第一中学;胡超、汪玉龙、肖峰、李小璟负责吉安县第二中学。活动伊始,宣讲小队成员为中学学生播放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招生宣传视频,学生们认真观看。随后,成员们通过幻灯片放映,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育和招生的各方面优势展开宣讲,并在宣讲期间发放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宣传手册和专属纪念品。宣讲活动最后,成员们对三所中学的高三学生就高中学习和大学生活等方面的疑问与困惑进行经验分享。除此之外,在吉安县立中学的宣讲活动中,成员们还专门设立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宣传站点,现场许多该中学学生和家长驻足了解。宣讲活动全部结束后,肖峰表示:“成员们对此次宣讲活动都很用心,也很团结,希望以后能继续为学校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此次宣讲活动,有利于提高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在吉安地区三所重点中学的知名度与影响力,进而有利于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为学校建设广泛吸纳人才。此外,活动的顺利完成,也有助于锻炼和提高成员们的组织策划能力与语言表达能力等,成员们团结友爱,在活动中逐渐拉近小组成员间的距离。

【 作者:汪玉龙 来自:石油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蒋雯宇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