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第一届“超凡杯”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19-12-05 21:30:2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羽毛球赛 姬鹏飞摄影

【本站讯】随着青年健身节的开展,为响应学校号召,积极鼓励学生走出宿舍,参加体育运动,感受运动魅力,12月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和体育中心在体育馆主馆一楼羽毛球场地举行第一届“超凡杯”羽毛球赛。学院羽毛球爱好者积极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形式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均采用15分制,赢得一球记1分,先满15分者获胜。比赛实行小组循环赛,共计72场,每个小组按获胜次数多少排名,获胜次数最多者小组内出线,次数相同则进行加时赛。本次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顺利进行。赛前,选手精力充沛,积极热身,信心十足;赛中,他们努力拼搏,汗洒球场,赛出水平;赛后,他们交流经验,共同学习,共同提升。在这次比赛中,材料类1905班覃湘阳赢得男单冠军,材料类1905班倪铁凡赢得女单冠军,其余参赛选手也赛出自己的风格和水平。覃湘阳接受采访时说道,“能参加本次比赛我感到荣幸,在比赛中我结识很多人,感觉不仅打了球,还认识很多朋友。我感觉自己的能力得到提升,谢谢所有的运动员,裁判员。”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有利于培养学生对体育运动的喜爱,以球会友,增进学生感情,还有利于学生丰富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培养全力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 作者:范效瑜 王俊杰 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王泓晔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