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化工学院联合地学院、石工学院开展支部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7 16:31:3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与会同志合影 于洙末摄影

【本站讯】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党支部间交流与合作,加深对新时期党支部建设工作的认识,带动党支部建设不断上水平、上层次,11月24日,化学工程学院多孔材料工程与应用学生党支部联合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测井重点实验室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和石油工程学院油气藏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建设交流活动,各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及支部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交流活动。

活动伊始,与会人员在王飞同志带领下共同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孙宗伟在学习后说道:“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意义重大,我们学生党员应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带动身边学生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 随后,各党支部支部书记对所属支部建设成果及经验进行介绍。孙宗伟围绕支部建设“一·五”工作法介绍支部自成立以来活动开展情况;油气藏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康立新从支部架构、建设思路、特色工作开展和建设成果等方面进行介绍;测井重点实验室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张凤姣围绕支部“三有三型”建设宗旨,从规范支部建设、发挥纵向优势、扎根高校与行业三个方面分享建设经验。最后,与会人员就党支部建设中存在问题进行交流,围绕党员发展、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开展形式与实施方案、党支部制度建设、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方面展开研讨。张凤姣在谈到组织生活开展方式时讲道:“每学期可以围绕固定主题或结合时政热点开展系列微党课活动,保证支部内党员同志能全部参与到支部组织生活中来,大大提高党员同志参与支部活动的热情。”

交流促建设,党建带科研。本次交流活动分享基层党支部建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对于推动科研水平的提高起到促进作用。与会各学生党支部将以此交流活动为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争先,深入搭建交流平台,推动党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 作者:孙宗伟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周靖晨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