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储建学院与理学院联合举办2019级“新生杯”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10-15 19:37:0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展现储运与建筑学院2019级新生的体育精神和青春活力,增强新生的团队精神与集体意识,10月13日,储建学院与理学院联合举办2019级“新生杯”乒乓球比赛。

以“以球会友,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弘扬国球风采”为宗旨,以“生命在于运动,世界因你而旋转”为比赛宣传口号拉开“新生杯”乒乓球比赛序幕。比赛采取小组赛+淘汰赛制,分为单打和团体两种类型,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使得比赛变得更加精彩。在比赛过程中,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喝彩声,“好球”声不断。运动员们在比赛时挥汗如雨,积极拼搏。最终,历经一天的比拼,储建学院学子们分别夺得男子单打冠军、女子单打亚军以及团体冠军。

本次“新生杯”乒乓球比赛不仅为储建学院2019级新生与理学院新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有利于提高新生们的身体素质,同时有利于展现新生的活力青春风貌和顽强拼搏的体育运动精神。

【 作者:王博琼 来自: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刘苏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