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理学院2017级召开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19:19:2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梦想起航,勇于担当。9月26日晚理学院于南教楼300报告厅举办2017级年级大会。17级辅导员刘威担任主讲人,17级全体学生参加。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刘威提到“新时代下青年的担当精神”,并根据《烈火英雄》电影里的几句台词,对担当精神表达了自己的理解:“雁过留声,人过留名”。作为学生,要有担当,首先要学习,其次要工作,更高要奉献;“要讲奉献,更要有贡献。”作为干部,要有担当,首先要作为,其次要贡献,更高要奉献;“后进赶先进,中间争先进,先进更先进。”作为青年,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拥有不悔青春。随后,刘威就“早操”问题展开讨论,并根据同学们的现状提出新的期盼和想法。期间,刘威也对学生的四六级、身体素质及节假日安全等方面提出几点建议。 “我觉得刘导的话让我更加确定了自己的目标:虽然我不能做惊天动地的大事,但我可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来帮助别人,实现自己的价值,做出自己的贡献。”会后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实验)1701班李轩说道。

此次会议,有利于学生们对新学期工作的了解,以及更有效地提高学习效率,并有助于营造良好的学院学习氛围。

【 作者:寇希国 来自:理学院  责任编辑:张雪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