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化工学院2017级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19:17:1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端正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态度,明确党员的责任与目标,9月28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于西环106召开2017级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大会“用青春担当告白祖国”。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窦雅琴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窦雅琴提出六个问题,学生结合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员发展标准的理解、距离党员标准的差距及努力情况写下答案。由这些问题,谈到目前学生中存在的入党动机不清、努力目标不明与发挥作用不够三大现象。她从“新时代需要什么样的公民”以及“新时代需要什么样的青年”两个角度入手,解析了培养发展党员的参考标准,明确学生党员应有的作为与贡献,并在开展理论与实践学习、处理好理论学习与专业学习的关系、协调好好个人发展与服务他人之间的关系等方面提出建议。最后,结合近期工作要求,窦雅琴为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布置了理论学习与宣讲、主题实践、成长目标三项任务。

本次会议提高了学生的思想认识,引导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站在更高的格局上理解党员培养发展的过程与标准,衡量自身不足与努力方向,通过踏踏实实的努力尽快成为合格党员。

【 作者:宁欣然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张雪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