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第四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Chem-E-Car竞赛校赛预选答辩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15 18:00:3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9月12日晚7点,我校AIChE学生分会于南堂楼117教室举办第四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Chem-E-Car竞赛校赛预选答辩。本次预选答辩共七支队伍参加,化学工程学院化工系教师金鑫、丁传芹,以及前三届部分队员担任此次答辩评委。

此次预选答辩每个队伍通过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现自己队伍在化工车的电池设计、控制机理、装配设计、实际操作和药品使用安全等方面的设计,每支队伍的成员对其所负责的内容做了详细的叙述。此外,部分队伍通过海报的形式具体介绍他们设计的化工车。答辩结束后,评委进行现场提问并打分,全体队员对提问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打分采用百分制,计分前四名的NS车队、Cu-Zn协力车队、莫比乌斯车队、IC-miracle车队参加校赛。

Chem-E-Car竞赛是一项针对大学生运用化学工程技能的国际性赛事,主要参赛对象为大学本科生,目前已成功举办三届,旨在提升化学工程专业大学生研究创新和学以致用的能力,并提高化学工程师和化学工程专业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和关注度。

【 作者:宋雨柔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肖文凤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