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地学院春晖聊望未来支教队组织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08-14 11:37:0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支教队同徐庄镇初级中学学生进行合影留念 李佳楠摄影

【本站讯】为缓解课程压力,培养学生基本素质全面发展。8月10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春晖聊望未来支教队在聊城市莘县徐庄镇初级中学完成所有课程教学后,组织学生进行文艺汇演活动。徐庄镇初级中学校长常庆文、政教主任谭庆民及教导主任徐晶观看表演。

此次汇演由徐庄镇初级中学准初二学生同支教队员共同完成。“让我们用稚嫩的声音,放歌美好;让我们用欢快的旋律,展示风采。”主持人的开场词,正式拉开文艺汇演的帷幕。汇演中有《小酒窝》、《起风了》、《何以歌》的精彩演唱,也有一班同学与队员甘景表演的国际拉丁舞蹈。舞台上表演者的舞姿瞬间将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接着是全体支教队员演唱《平凡之路》与《勘探队员之歌》。队员们想借这两首歌告诫学生:学习不能好高骛远,一定要脚踏实地,如勘探队员一样只有吃得苦中苦,方能成为人上人。支教队员还在节目中间分别加上“萝卜蹲”、“抢椅子”等五个小游戏以便活跃会场气氛。汇演最后,支教队员带着所有学生演唱《苔》。队员王炜说道:“我们想把这一首歌送给这里的孩子们,希望他们不要因为自己生在贫困地区而感到自卑。所有的成就都是奋斗出来的,只要他们肯奋斗,就一定会改变他们的人生。”汇演结束后,支教队同全体学生合影留念。至此,聊望未来支教队为期15天的支教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文艺汇演在充分展现徐庄镇初级中学学生风采与活力的同时,也为“聊望未来”支教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队长王伦代表支教队祝愿徐庄镇以及其他贫困地区的学生:“愿你们眉目有山海,清澈明目;愿你们心中有丘壑,一往无前。相信自己,用努力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15天支教生活,给学生和队员们带来最难忘的记忆与成长。

【 作者:李佳楠 来自: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周靖晨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