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黄岛区老党员志愿服务团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9-08-10 20:47:5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7月14日,为服务老党员,学习老党员革命精神,青岛市黄岛区老党员之家志愿服务团前往黄岛区胶南老党员之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志愿者们抵达老党员之家,由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前往老党员社区,在和老党员们短暂交谈后,气氛逐渐融洽。随后,志愿者根据老人喜好,表演京剧《红灯记》、合唱红歌等。老人们拿出收音机为其伴奏。经典的戏曲声带动老人纷纷加入歌唱的队伍。几位爱好跳舞的志愿者还表演现代舞,散发青春活力。“没想到老党员们都这么爱玩爱动,看到他们的笑脸,我也觉得很满足。老党员们为新中国努力奋斗一辈子,我们要多关爱这个群体。”一位志愿者说到。在一位老党员邀请下,志愿者们来到他家中。在老人谈到从前的经历时,她回忆说:“我是个乡下的农民,以前就是种地的,那年入党之后响应国家号召带领乡亲们开垦荒地,种树,养殖,啥都干过,国家政策好,再加上老百姓辛勤工作,很多人都脱贫致富了。”谈到现在,老人说:“现在国家富裕了,老百姓的生活也一天比一天好,我来这里五六年了,吃得好睡得好,儿子也经常来看我,很满足了。”

“这次实践充实而又短暂。跟党走,为人民服务,许多老党员就抱着这样简单朴素的思想在那样困难的年代奋斗了一辈子,身为大学生,甚至是党的新鲜血液,学习老党员的革命精神就是拾起不可多得的财富。在新时代背景下,既要有迎难而上、努力进取的党员精神,也要有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党员觉悟。”志愿者总结到。

【 作者:朱海 来自: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周靖晨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