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能源科学与工程”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化学工程分论坛
发布时间:2019-06-07 21:15:0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举行会议 焦国红摄影

【本站讯】6月4日至5日,第二届“能源科学与工程”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在我校举行,此次论坛化学工程分论坛由化学工程学院承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副校长李兆敏出席活动并致辞,化学工学院院长杨朝合、党委书记冯宝鹏、副院长刘东主持此次活动,多位校领导、学院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成员、系(室、中心)主任以及青年学者参与论坛。

6月4日下午,化学工程分论坛于重质油报告厅开幕,李兆敏致欢迎词表示对青年学者的欢迎。随后由杨朝合从学院的历史发展、学科分布、科研条件以及未来发展四个方面对学院情况进行介绍。致辞结束后,参与人员合影留念。接着,青年学者与学院成员从学术、发展、成长等问题进行人才座谈会。会谈完毕,青年学者们分别分享各自的教育经历与研究成果亮点。

6月5日上午,刘东带领青年学者们参观重质油实验室。刘东介绍了实验室自建设以来在人才建设、科研业绩、硬件设施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与青年学者们开展充分交流沟通。随后,青年学者们与学院成员于工科楼A座121会议室就学科、专业、人才发展交流开展人才洽谈会。青年学者为学院及学科的发展进言献策,并围绕各自专攻领域进行汇报,同学院成员围绕各自领域的学术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开拓学术视野。最后由冯宝鹏进行分论坛总结,他表达了学校对青年人才的需求以及对青年学者的欢迎,希望青年学者们有机会可以到我校进一步发展的建议,并祝愿青年学者们在今后的学术生涯中取得更佳的成果。

此次分论坛的成功举办,高度展示了化工学院的学术水平,让青年学者们更加具体的了解到化工学院,并充分促进了青年学者与我校学者的学术交流,从而为我校吸引更多人才做出贡献。

【 作者:丁元贺 吴拨 郝瑞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刘阳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