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安全工程1801团支部举办“青春心向党,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21 20:35:4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南堂楼306室 秦锐摄影

【本站讯】为推进团支部文化建设,促进团支部对党以及中国梦的了解,5月14日,安全1801团支部于讲堂群南堂306胶室召开以“青春心向党,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团支书王泽昊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出席。

比赛伊始,王泽昊利用幻灯片带领大家了解党在实现中国梦过程中的具体措施并阐述中国梦的内涵及其历史意义。随后,为进步加深支部成员们对党和中国梦的理解,郭浩林,郭丁,宋辰洋,柏建昕等团员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在演讲过程中,几位成员就自己对党和中国梦的了解程度,用激情的话语和昂扬的精神充分展示他们自身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向在座团员表达他们自己对于中国梦的认识。比赛结束后,王泽昊上台对演讲团员进行点评,指出演讲中的优点以及不足,并鼓励大家积累经验,更进一步。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弘扬支部成员的爱国热情,培养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激励他们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并且此次演讲比赛调动他们的积极性,给他们展示自我的机会,增强他们身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提高团支部的凝聚力。

【 作者:梅景瑜 来自:机电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陈志纲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