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近名师,进名室”活动——蔡宝平老师专场
发布时间:2019-05-21 20:20:3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使学生切身感受实验室里的机电力量与文化,提前了解研究生科研项目,5月14日,机电工程学院于工科楼E座举办“近名师,进名室”走进实验室活动。本次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专场由蔡宝平及其博士生讲解,部分机自专业的学生参与活动。

活动开始,蔡宝平首先说明本次活动的目的并简单介绍他们的实验项目。其后,他带领同学依次参观“水下全电采油树控制系统”,“GE Fanuc容错式深水放喷器控制平台”,“双冗余水下放喷控制系统监测系统”以及“全电井下安全阀” 并讲解各仪器的功能、造价和研究价值。在讲解“GE Fanuc容错式深水放喷器控制平台”时,蔡宝平说:“这个平台的构建,不仅需要我们这些人的努力,还需要你们这些后来者的不断探索。这样我们才能为国家搞出真正的有国际竞争力的技术!”介绍完这些设备后,机自专业的学生向蔡宝平咨询了本专业未来的发展情况和今后可能的研究方向,蔡宝平对此依次进行了解答。

此次活动使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学生提前接触实验室,了解本专业今后的发展状况,目睹本专业最前沿的设备,有利于开阔学生的眼界,更好的做好学习规划。据了解,本次“近名师,进名室”活动共分为三个专场,致力于使各专业的学生更加深刻的了解自己的专业。

【 作者:崔立玮 来自:机电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陈志纲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