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第九届驻青高校配音大赛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7 20:55:5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活动现场  吴亮摄影

【本站讯】5月12日下午2点,第九届驻青高校配音大赛于唐岛湾三楼多功能厅举行。本次活动由我校党委宣传部主办,山东科技大学、滨海学院广播站共同承办,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滨海学院、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四所大学的21名学生共同参与。

本次大赛经过初赛的筛选,共有12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共分参赛选手为自己准备的参赛作品进行配音和为赛前抽取的作品进行现场配音两个环节。比赛中,各参赛队伍依次出场进行配音,配音作品中既有《倚天屠龙记》《封神榜》《还珠格格》《武林外传》等传统经典影视作品,又有《欢乐颂》《老九门》等当红影视作品,更有热门游戏、动画人物的配音作品,使观众享受了一场兼具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青岛理工大学的李娅琪获得一等奖,山东科技大学的邓永慧和“随便的四人组”获得二等奖,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鲍茜、曲彦霖、赵风凯和滨海学院的张思晴、郭红林获得三等奖。

参赛选手曲彦霖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比赛,我收获了很多东西,在配音领域我真正地有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感觉。我由衷地敬佩获得一等奖的那位同学,让我知道了在配音方面我其实还有很多应该学习的地方。”本次配音大赛,通过配音的方式,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意识,传播声音的力量,丰富了大学生的精神生活,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并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 作者:赵新燕 来自: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肖文凤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