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第十七届“思美之星”评选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10 22:50:0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2019思美之星评选答辩  田瑜亮摄影

【本站讯】4月10日,由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委员会及中国石油大学学生会主办的第十七届“思美之星”评选会在南教300报告厅成功举办。经过两轮的严格筛选,共有21位候选人脱颖而出,参加本届“思美之星”评选会。学校各职能部处、各教学院部的老师代表以及各学院部的学生代表担任本次评选会评委。

在本届“思美之星”评选会中,21位候选人通过演讲、视频、舞蹈、配音等多种形式讲述她们在石大的成长历程,为台下评委和观众展现属于自己的“思美”故事。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测绘专业2015级本科生蔡丽华认为现实不会给平凡人以捷径,要脚踏实地地努力,做知行路上追梦人,成为行业顶尖新媒体的建设者。石油工程学院石油工程专业2016级本科生丁宇说到,和绝大多数的女孩子一样,有着20岁的热情,也有着初出茅庐的坚韧,在自己喜欢的领域坚持着,并努力着,我始终坚信,但行好事,来日可期。“铁肩担道义,每个字都是那么有分量,这是一份期待,更是一份承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16级本科生于美霞在台上说道,她认为要“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2015级本科生赵玉萍创新不辍,追梦不止,自强不息,锐意进取,她相信“仰之弥高,钻之弥坚”,也“在追逐太阳的同时,欣赏沿途的鸟语花香”。经济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2015级本科生范静蕾用一首《我们都是追梦人》讲述了她平凡而又不平凡的大学四年,“大学是天才辈出的地方,我不是天才,我很平凡,我却做出了不平凡的坚持。”

此次思美之星评选会为女大学生提供了锻炼和展示的平台,通过优秀女大学生的展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领作用,激励女大学生把握美好青春,追求精彩人生,有助于营造在校园内营造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氛围,展现石大学子的风采。经济1802班李庆庆在听完评选会后表示:“听了各位优秀女生的精彩讲述,我备受鼓舞,她们用努力和行动追逐着自己的梦想,传递着石大的思美精神。”

【 作者:韩轶 任月 白滢琦 来自:大学生记者团  责任编辑:肖文凤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