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经管学院大创队伍参观西海岸创新创业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10 22:42:3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调研进行中 胡彬摄影

【本站讯】为了感受西海岸新区的创新创业氛围,了解创业政策,4月8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大创项目队员一行前往青岛市黄岛区双珠路266号西海岸创新创业中心进行实地调研。

上午9:00左右,一行人到达青岛市黄岛区双珠路266号西海岸创新创业中心。队员们受到前台接待并联系了一位负责人,经介绍,队员们得知,西海岸创新创业中心现已取得不少成果,截止到2018年第三季度,累计入孵企业已有189家,累计入驻创客1300余人;22个项目在各类创新创业大赛获得奖励5家企业得到投资机构青累计融资畅度超过1000万;入驻企业成功申请知识产权有56项,另有25项正在审核中;累计举办100+场各类创业活动,受众超过8000人;成功培育2家高新技术企业,推动2家企业在蓝海新四板挂牌;吸引2名高层次人才到此创业。进行简单了解以后,队员们开始自行参观,注意到西海岸创新创业中心获得的不少荣誉,如“西海岸新区团委青年创业示范基地”、“旗下一号平台成功获批‘国家级众创空间’”等。

据了解,西海岸创新创业中心由同济大学设计与创意学院设计并运营。中心占地四层,主题规划:一楼为人工智能领域众创空间+展览展示厅;二楼为青岛西海岸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力岸新区在校大学生、毕业五年内的大学生、青年创业者提供创业支持;四楼定位为4.0版本的孵化空间,致力于打造专业化、一站式的孵化平台;五楼为科技企业加速器,服务于高成长性科技企业。

本次参观为时一个半小时,参观了免费办公空间、会议室、路演室、展览展示厅、休息区、健身娱乐区、图书角、咖啡厅及餐饮区。通过参观,项目成员了解青岛市创新传业的政策,此行为项目的继续进行提供了动力。

【 作者:王海珍 来自: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肖文凤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