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理学院辩论社举办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观摩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09 23:48:0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辩论赛展开之际,为加深辩手们对于辩论的理解,增加辩手们在赛场上的实用技巧,4月6日,理学院辩论协会于南堂314教室举办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交流学习大会。本次大会由理学院辩论协会会长周旭东主持,辩论协会成员以及对辩论有兴趣的学生参与。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项内容,首先是学习周旭东在世界华语锦标赛近程赛事中选取的材料。社团中有实战经验的学生针对赛事材料采取分辩位分析的手段,针对不同辩位分组分析。其次是辩手交流,成员自由选择一个辩位,并组成临时团队。不同团队之间相同辩位针对材料展开分析,依次发言。从一辩到四辩轮番发言后,学生们评出优胜组。最后是模拟实战辩论协会,负责人韵哲临时给出辩题,每位辩手针对之前的学习体会并结合自己的理解作出分析。周旭东认为:“此次观摩学习优秀比赛之后,辩手们更加能看到自己在以往的比赛中没有注意到的漏洞,能引起大家对于平日中辩论赛的反思。”

这次观摩学习大会,不仅有利于辩手们学习到更多实用的技巧,同时有利于辩手们通过学习世界级辩论、丰富课余生活、增强实战能力,为打造辩论人才做出努力,也为理学院辩论协会的培训、实战打下良好的基础。

【 作者:董亚萍 来自:理学院  责任编辑:潘美璟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