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2019年思美游园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18 15:28:3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学生尝试投壶

活动鸟瞰全景

活动现场

【本站讯】3月16日下午,由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和各院部学生会、研究生会联合主办的“20岁·美丽新开启”2019年思美游园会于荟萃广场和研究生公寓西侧同时举行,吸引学校众多师生员工参加。

此次游园会作为第20届思美节的重点活动,由各级学生会组织为全校师生准备了种类繁多的参与性活动和游戏,为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添色彩。游园会上,有“你画我猜”“你的心愿我来实现”“一吻定情”等互动类游戏比赛,学生们集体参与,增进了彼此的友情;有转呼啦圈、套圈、投壶、剪纸等技术型比拼,给学生们提供了展示风采和发挥特长的平台;更有以古典文化为基础进行的“诗词飞花令”“红楼知识灯谜”等游戏,让学生们在欢乐之余体验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除此以外,还有寓教于乐的女生心理小问答、每猜必奖的灯谜会和社团文化展示等一系列特色活动。“有没有礼物并不要紧,最重要的是通过参加游园活动让我们女生思美、爱美、从而更好的展示美丽。”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经济专业1802班的李庆庆如是说。“今天的游园会,我体会到了在平日紧张的学习生活中不曾有过的放松与童真,还让我认识了不少新朋友。”来自文学院音乐专业1701班的战晓彤说。

此次思美节游园会,不仅为全校学生营造较为轻松快乐的氛围,缓解学生学习压力,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还有利于增强学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意识,引导学生主动参与社交,提高综合素质。学生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绽放青春的活力,以一种乐观、积极向上的态度迎接未来。

【 作者:白滢琦 徐心蕾 来自:团委  责任编辑:周挺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