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致力环保,义务植树
发布时间:2019-03-14 17:41:1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队员合影 石庆毅摄影

队员植树中 贾逸群摄影

【本站讯】阳春三月,为了提高同学们保护环境,植树造林的共同意识,倡导大家养成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2019年3月12日植树节来临之日,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同长江西路社区党员同志一起抵达扒山西山进行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伊始,社区负责人赵莹书记向全体志愿者们详尽的讲解植树相关技巧、任务布置及安全事项,同学们便有序开始了植树活动。大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抡起铁楸挖土埋树,干劲十足,呈现出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完工之时,同学们看到一颗颗由自己栽种的小树苗毅然挺立,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明年我一定再来植树,并看看我今年种的小树苗长高了多少!”王连聚同学开心地说道。

踏一路春风,撒一路欢笑,向荒山野岭进军,春光染绿我们双脚。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亲身体验植树的快乐,也用实际的志愿者行动诠释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环保理念,并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优秀服务精神。植树造林,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随着人们的环保意识不断增强,并积极投身植树造林活动,我们人类生存的环境将会得到不断的改善。

【 作者:贾逸群 来自: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责任编辑:周挺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