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初心实践队赴北京燃气集团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9-01-21 16:38:2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了解首都燃气事业和北京燃气集团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和行业前景,1月19日,我校初心实践队赴北京燃气集团进行实地调研。

上午9时,实践队队员们参加了由北京燃气集团分析室主任,高级经济分析师车明博士主讲的行业和企业发展形势报告会。在车博士富有激情的演讲中,实践队队员们了解到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天然气的产量、消费量、进口量以及管道里程数都在飞速增长,甚至在2019年我国将成为全球LNG第一大进口国。天然气行业在国家经济政策和环保政策的拉动下,仍然在飞速发展,前景非常好,其中天津南港将要新建10座LNG储罐,让石大学子毕业后找工作有了一个好去处。最后,车博士说:“一个行业的发展必须是要靠技术的进步来推动的。”这让队员们认识到自己必须努力学好专业的知识,用自己的进步推动国家石油天然气行业的发展。

会议结束后,实践队队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北京燃气集团的客服中心,并体验了客服人员的工作,体验中队员们感受到了天然气售后工作的不易,也积累了一些社会经验。

本次实践活动为初心实践队在北京市实地调研的第一站,队员们在北京燃气集团了解到了我国燃气事业的发展和前景,为接下来的调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作者:叶子成 何倩 来自: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肖文凤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