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SPE学生分会举办第一期“夜话石油”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20:21:0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合影留念 王子杰摄影

Matthew副教授解答问题 王子杰摄影

杨谦洪汇报研究进展 王子杰摄影

【本站讯】1月10日,我校SPE学生分会在留培楼A座219会议室举办了第一期“夜话石油”座谈会。会议邀请到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Matthew Balhoff副教授、石油工程学院杨永飞副教授和李蕾博士担任座谈会嘉宾,共三十余名中国学生和留学生参加。

本次座谈会分成果汇报和交流讨论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中,石工学院硕士研究生杨谦洪结合研究目的、实验现象等展示其在光滑粒子流体动力学领域的研究成果。Metthew对杨谦洪目前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在实验设计等方面提出中肯建议。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术研究中的困惑及未来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针对“常用数值模拟方法”和“储层模拟技术发展方向”等学术问题,三位嘉宾结合自身研究领域进行详细的解答。最后,Matthew讲述了自己求学和执教经历,鼓励大家了解接触学科前沿,为接下来的科研生活奠定基础。

“夜话石油”(Night PetroChat)是在石油工程学院支持下、由我校SPE学生分会举办的系列座谈会,拟邀请学校“双一流”拔尖人才全英文国际班的授课教师和校内海归博士作为嘉宾,解答学生在科研和留学等方面的疑惑,帮助学生了解行业发展、接触学科前沿、拓宽国际视野,更好的为我校“一流学科”建设服务。 最后,与会人员就目前学院教学组织机构改革运行中出现的问题及新出台的《石油工程学院监考运行办法》进行集中研讨。

【 作者:李敬皎 袁洲 战鑫杰 来自:石油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赵少信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