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2018年学生党建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12-06 16:44:4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2月3日,体育教学部2018年学生党建工作会在体育馆党建活动室举行。部党委副书记付罡,团委书记姜庆林,辅导员陈廷鑫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付罡首先就2018年学生党建工作考评情况进行反馈,对部党委关于存在问题的整改清单进行说明。随后,结合学校党委《师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指导意见》,从指导思想、考核内容、述职评议形式等进行工作布置。会议就进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党支部书记述职和党员个人总结等工作进行要求,他指出“要改变作风,反对形式主义,将学习贯彻变成有计划、有组织、有创新的理论升华,指导学习、生活等行为”“问题不足整改必须要‘红红脸’‘出出汗’,触及灵魂、触及利益、触及底线,敢于面对批评和开展自我批评”“按照理想信念坚定、学训成绩优良、联系群众广泛、社会活动积极、帮助同学主动五好标准,不断提高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他强调,要从“学习、贯彻,怎么做?”“问题、不足,怎么改?”“措施、计划,怎么写?”三个方面,全体党员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高水平运动队精气神等明确具体目标和工作要求。

本次会议对体育教学部学生党建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有利于为规范做好学生党建工作、建设高质量学生党员队伍、促进高水平运动队各项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 作者:姜庆林 程婉祺 来自:体育教学部  责任编辑:王晨宇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