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信息技术与应用协会第二届创业之星网赛
发布时间:2018-12-03 22:17:5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比赛现场 聂博洋摄影

获奖队伍领取证书 聂博洋摄影

【本站讯】12月2日,信息技术与应用协会在文理楼134教室举办第二届创业之星网赛,由信息应用协会赛事部部长胡丁丁主持比赛。此次比赛共12支队伍、27位参赛人员参赛,其中3支队伍脱颖而出获得证书奖励。

第二届创业之星网赛采取线上报名方式,要求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自由组合队伍完成后,由经验丰富者作为队长进行统一报名。12月2日上午,此次比赛借助“创业之星”模拟软件,通过虚拟市场来激起大家对创业的兴趣,在“实战”中弥补同学们创新创业知识和能力的不足。本次比赛共分8个季度,每个季度每队有30分钟的决策时间,紧凑的时间安排加快比赛进程,也提高比赛的效率和质量。比赛结束后,胡丁丁为获奖队伍颁发证书,经济管理学院经济1701班刘洋、经济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702班张斌、经济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702班周挺等人获得比赛前三名。

第二届创业之星网赛作为模拟类创业比赛是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锻炼创新思维、挖掘创业潜力的有力平台。本次网赛的顺利举办不仅锻炼参赛人员的管理决策能力和团队交流能力,也对信息技术与应用协会的发展具有一定程度的促进作用。

【 作者:聂博洋 来自: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周挺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