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粤文化交流协会第一届听歌识曲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12 20:07:1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1月10日,由粤文化交流协会主办的我校第一届粤语听歌识曲大赛于西环307室举行。此次大赛旨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让学生们感受粤语歌曲的魅力,深入了解粤文化。粤文化交流协会全体成员共120余人参赛。

19点整,协会宣传部宿炳仪主持大赛,讲解比赛流程并宣布比赛开始。此次大赛采用分组淘汰制,将42支参赛队伍分为12个组别依次进行角逐,每个组别分别通过五轮问答抢答环节,决出一个获胜队伍,在五轮问答抢答环节结束后仍为平局的队伍进行加时抢答赛。大赛历时3小时,最终,12支队伍进入决赛。

“此次比赛吸引了更多的学生关注粤语歌,进而使他们接触了解了粤文化,同时此次比赛还为学生们提供了结交拥有共同爱好的朋友的平台,我们以后会为学生们创造更多展现自我的机会,将粤文化推广开来。”粤文化交流协会会长化学工程学院朗晓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 作者:吕巧钰 喻思敏 桑如松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肖文凤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