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师生赴中国大唐公司参观实习
发布时间:2018-10-29 21:11:0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石大、山科师生及宝山风电场工作人员合影 杨永松摄影

工作人员向师生们讲解“大唐文化”  杨永松摄影

职工向师生讲解风电场主控室

【本站讯】10月27日,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一行在辅导员谢伟康的带领下,前往中国大唐集团山东新能源公司青岛宝山风电场参观学习,学习电力相关知识,了解大唐公司企业文化。

上午9点,机电学院师生一行到达宝山风电场,受到风电场领导员工的热烈欢迎,同行参观的还有来自山东科技大学机电学院的师生。宝山风电场王主任主持欢迎仪式,向师生们介绍入场安全健康须知,着重强调了参观安全问题。随后,由工作人员带领师生参观了公司文化展板、风电场主控室、风电机组现场,并观看集团宣传片。“大唐集团建立了世界上最大的风电场——赤峰塞罕坝风电场,在役及在建资产分布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以及境外的缅甸、柬埔寨、老挝等国家和地区。”工作人员讲解道。讲解过程中,现场学生对发电机的工作原理兴趣甚浓,现场工作人员深入浅出,细致地解答学生们的疑问。学生赵伟说道:“此次参观学习让我了解了风电场运行模式及发电流程,感受到了中国电力行业的蓬勃朝气,更加坚定我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的信念。”

据了解,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是2002年12月29日在原国家电力公司部分企事业单位基础上组建而成的特大型发电企业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独资公司,是国务院批准的国家授权投资的机构和国家控股公司试点。此次参观活动意在让学生们了解大唐企业文化,深入理解清洁能源,培养学生的环保意识。

【 作者:杨永松 张奥翔 来自:机电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肖文凤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