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我校在福建地区新增四个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18-10-27 15:23:4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我校在福建省建瓯一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毛剑摄影

【本站讯】10月23至25日,中国石油大学福建省重点中学校长座谈会暨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南平市各重点中学举行。石油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放辉、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一行参加活动。福建省南平一中校长黄小青,建瓯一中校长林建峰,建阳一中校长黄景青,武夷山市一中校长王槐晟,浦城一中校长王礼圣,以及各中学教务处负责人、高三年级段长、班主任等分别会见我校招生宣传代表。

按照学校要求,石油工程学院主要负责我校在河北省、福建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招生宣传工作。走访中,我校就福建省达标高中认证背景下加强高校与中学的互动与合作等,与中学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开展了“正确认识自主招生”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密切我校与重点中学合作与交流,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携手并进的原则,我校分别授予南平一中、建瓯一中、建阳一中、武夷山市一中四所中学“中国石油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的称号。

福建省作为我校重要生源省份,近三年我校在福建省招生质量持续提高,录取分数线由福建省考生考试排名15000名左右提高至12000名左右。此次活动旨在加强高校和中学的交流、合作,促进教育改革和人才培养,衔接好高中与大学人才培养阶段,同时畅通我校在闽招生宣传渠道,扩大石大在闽的影响力。

【 作者:毛剑 来自:石油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赵柏钦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