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寻访优秀校友,探索石大故事
发布时间:2018-10-11 12:11:1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林腾飞与队员交流 郭晓英摄影

【本站讯】为让大学生向优秀看齐,增长自生才干,开阔眼界,9月5日,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寻访实践队与07级勘查专业校友林腾飞在工科楼c座251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地院团委书记霍宁出席此次座。

林腾飞曾获得第一届王涛英才奖、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座谈开始,林腾飞对自己的经历做简单介绍。随后,林腾飞分析当前国内石油形式及在校生面临的困难。他告诉实践队员要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规划。他以自生以及身边优秀校友为例,分析多种情况,为队员们答疑。他结合多个石油高校,分析本校毕业生的优弱势。他认为本校相较其他石油高校,可能在人际交往方面会有所欠缺,但是本校“厚重”的优良传统使毕业生在从业后脱颖而出。同时,他对国内外学习各自优势、打算出国应该做哪些准备、毕业走向、高校与勘探院区别、大学生在校期间应如何生活等方面一一做出解答。他提醒在场学生干部要了解同班学生的毕业走向,为他们提供帮助。

“每个行业都有精英,而精英一般都热爱这个行业,不管在何种形式下都能坚持走下去。”地院团委书记霍宁说到。此次座谈有利于弘扬传承石油人奋斗不息的精神,激励石大学子学石油、爱石油、献身石油。


【 作者:郭晓英 来自: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侯燕芳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