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我校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产生
发布时间:2018-09-28 22:13:3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竞聘者合影 王珺玥摄

石国卿老师主持会议 王珺玥摄

现场学生投票 王珺玥摄

【本站讯】9月25日,校学生会主席团竞聘会于逸夫礼堂举行,校团委书记张展、信息化建设处副处长杨爱民、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中心主任陈熙及各学院老师出席本次竞聘会并与来自全校各个年级的458名学生共同担任评委。

校团委副书记石国卿主持本次竞聘会,并总结了过去一年校学生会的基本工作:紧紧围绕去除“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强化“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要求推动改革;强调了校学生会是在校党委领导、校团委指导下的学生群众性组织,负责带领全校同学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代表着广大同学的根本利益,是联系学校和同学的重要纽带。期望新一届主席团能够带领校学生会继续深化改革,坚持为了同学、代表同学、服务同学、依靠同学,从卓越走向卓越。

10名竞聘者依次登台进行演说,结合自身的学生工作经验,阐述了对学生工作的理解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与规划,并现场回答评委老师和学生的提问。评委们根据演说和对答情况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现场投票。

本次竞聘根据投票情况并综合考虑组织考察、笔试面试、学科专业、年级、性别等因素,最终确定5名主席团成员:化工学院马圣荦、计通学院朱雪、地学院任佳聚、化工学院姜菲、文学院靳雅萱。已于9月20日面向全校公布。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简介:

马圣荦,男,中共党员,山东省团代会代表,化学工程学院环设1501班,专业成绩排名为9/56,现任校学生会副主席、校团委学生副书记、班长,曾任校学生会学习部部长,曾获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奖、王涛英才奖学金、山东省社会实践优秀个人、校十佳团员标兵等。

朱雪,女,中共党员,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计算1503班,专业成绩排名为15/128,现任团支书、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曾任党支部宣传委员,曾获中国银行奖学金、宋庆龄奖学金、组织能力奖学金等。

任佳聚,男,中共预备党员,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测绘1602班,专业成绩排名为8/54,现任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校学生会生活权益部部长,曾任班长、模拟联合国协会副会长,曾获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综合二等奖学金、社会工作奖学金等。

姜菲,女,中共预备党员,化学工程学院化工1607班,专业成绩排名为31/174,现任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曾任学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曾获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学习优秀奖学金、文体特长奖学金等。

靳雅萱,女,中共党员,文学院法学1501班,专业成绩排名为16/66,曾任大学生记者团团长、大学生传媒中心副主任、中国青年网石大通讯站站长,曾获山东省社会实践优秀个人、校十大学生标兵、思美之星、青岛市社会实践优秀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记者等。

【 作者:白洁琪 来自:机电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肖文凤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