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庆祝学校65周年华诞军训演讲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25 12:55:3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新生演讲比赛 黄向前摄影

【本站讯】9月22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庆祝学校65周年华诞军训演讲比赛于南教100报告厅举办。本次演讲比赛由中国石油大学军训旅主办、石油工程学院承办,各团选拔一名学生参赛。

活动伊始,主持人上台报幕,介绍与会领导人员并宣读比赛规则。比赛正式开始,选手按顺序登台演讲。本次演讲比赛要求学生脱稿,每人限时八分钟,二选手演讲时长达到六分钟时,礼仪小姐会举牌示意,提醒选手合理规划用时。2团选手肖景昌在演讲中为零零后发声,表达零零后一代敢于艰苦奋斗、励志为祖国石油事业献力的坚强信念。12位选手完成演讲后,几位评委对参赛新生的表现进行点评。此次担任评委的教师冷凌在评价中指出参赛者共同的不足:没有区分演讲和朗诵的区别,对演讲技巧的掌握不足。冷凌说:“从这次比赛中我看到了大家的青涩稚嫩,也看到了你们的认真和精益求精。在你们的PPT中有很多石大的老照片,有些照片连我都是第一次见。我希望大家都能坚持初心,在石大成就更好的你们!”评委根据选手表现现场打分,每四名选手公布一次成绩。最终,八团姚胜文获得一等奖,五团周宏飞、六团蒋可倾获得二等奖,七团万大蔚、三团孙滋杞、十一团郑博士获得三等奖,其他各团选手获得优秀奖。除此之外,经网络投票,十二团张晓龙获得最佳人气奖。获奖选手登台领奖,演讲比赛结束。

本次纪念学校65周年华诞军训演讲比赛活动作为展示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精神面貌的重要平台,有利于引导新生树立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人生追求;同时,本次比赛的结果也将作为军训团评比的重要参考。

【 作者:潘美璟 来自:大学生传媒中心  责任编辑:李文亮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