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拼“高颜值”、引“黑科技”,山东高校开学换新貌
发布时间:2018-09-11 20:41:4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超市  杨安摄影

【本站讯】为给学生们带来更好的学习生活体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利用假期,将餐饮、洗浴、保洁、教学等场所的硬件设施升级改造。

几千套不锈钢桌椅全部换新,菜品种类更加丰富多样。一楼集结北方、淮扬、楚川湘等地方美食;二楼精美小炒、麻辣香锅、经济快餐……满足各种需求;三楼入驻咖啡店蛋糕房,中西餐完美结合。为保证餐厅的安全和卫生,餐厅安装高清摄像头,并在一楼公示,更换全自动洗碗机,增添洗筷机,卫生更加令人放心。KFC入驻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作为山东高校首家KFC营业。新浴室采用智能化洗浴,内部采用隔间设计,洗浴同时可享受储物柜、吹风机等设备。扫码取快递的快递柜、自助洗衣房、各种手机支付的新超市的建立有效解决了学生们生活中取快递“排长龙”、洗衣房衣物丢失、原学校超市拥挤购物不便等常见问题。学校新增设自助打印机和教学楼走廊的雅座,讲堂群一楼的自助打印机,方便学生们打印资料,顶楼的雅座也更加体贴在教学楼背书的学生。

“改善同学们的生活设施条件,为同学们提供更便利,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其实简单概括起来就是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服务目标。”学校后勤管理处教师和记者分享了学校改造的初衷。未来,后勤、国资等部门还将继续努力,关心学生生活,助力学校发展。

【 作者:杨安 桑如松 赵艺佳 程晗 周小卉 来自:新闻中心 大学生传媒中心  责任编辑:范梦颖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