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中国石油大学计通学院为特困新生捐赠教材
发布时间:2005-10-09 10:10:4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9月29日下午计通学院在院报告厅举行了院领导为特困新生捐赠教材仪式,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高广学参加了此次捐助活动并发表了讲话。部分教师党员、学生辅导员、2005级部分新生等 参加了仪式。5位捐赠教材的党员院领导亲手将2000多元的教材用书交到6名特困新生手中。院长段友祥代表5位党员院领导发表讲话,受助学生代表张超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奋发有为的决心。

本次捐助是我院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实践“厚德博学,教书育人”的又一个具体行动,是我院先进性教育特色活动系列内容之一,也是实践一对一帮扶体系的一个具体行动。党员院领导慷慨捐助所表现出来的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必将进一步推动我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深入发展。

【 作者:计通学院:时光新 来自: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陈勇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