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经管学院陈姿宇获评2022年学校“十大学生标兵”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5-08 23:09:1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参照《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十大学生标兵评选实施细则(试行)》相关要求,经学生个人申请、院部推荐、网络投票和现场汇报评选,最终评选出10位学生获得2022年学校“十大学生标兵”荣誉称号,经济管理学院经济学2019级本科生陈姿宇成功入选。

陈姿宇,中共预备党员,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经济1901班长,曾任校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大学生艺术团模特队队长。学习方面,综测成绩排名2/89,连续两年获评国家奖学金,获评“山东省优秀学生”荣誉称号,获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H奖、第七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金奖等多项奖励。任职期间,组织举办外联福利周、思美节等十余场校级活动,累计服务万余人次;组织开展学院“青衿计划”等活动40余场;带领班级获评优良学风班、活力团支部等荣誉;组织举办黄岛区、学校、学院模特展演二十余场,带领模特队获评“优秀社团”;作为主角参与“少年•能”招生宣传片拍摄,播放量达万余次等等,在多方面取得优异成就与奖项,发挥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十大学生标兵”评选展示了经管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不仅有利于鼓励、引导广大学生勤奋好学,自觉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亦有利于推进经管学院育人及学风建设。

【 作者:樊俐君 来自: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江云欣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