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我和我的共青团——把过去的故事说给未来听”大地彩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4 16:58:2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大地彩绘 任绪乾摄影

 大地彩绘 任绪乾摄影

【本站讯】红色烈火、繁花绿树、宇宙行星……循着热闹的人群,一幅百米长卷在路上铺开。为庆祝建团100周年,4月30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以“我和我的共青团——把过去的故事说给未来听”为主题的大地彩绘活动,青年学生在百米画布上画下心目中祖国的这十年,用一幅幅主题涂鸦,献礼建团百年和党的二十大。

调颜料、描画边、涂点缀,青年学生们手执画笔,彩绘心声,在画布上涂抹勾勒,用鲜艳的颜色表现心目中的“我们这十年”。飘扬的团旗、绵延的长城、英朗的战士……画布上一幅幅图案,将共青团的光辉历史和祖国的峥嵘岁月生动地展现出来。“我们班的主题是‘畅想’,在讨论主题的过程中,我们回顾了共青团的百年发展,参与作画的同学用心描绘了自己对祖国未来的憧憬,不仅增强了我们的班级凝聚力,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2021级化工安全专业的刘茂成说道。

在百米画卷的另一头,化学化工学院2021级辅导员窦雅琴和李宇航也参与活动当中。“通过这次活动,我希望带给学生们的收获不仅仅只有完成这幅画,更重要的是可以让同学深刻理解新时代大学生应该追求远大理想,厚植家国情怀,始终向上向善!”窦雅琴说道。

齐心共绘百米画卷,携手唱响青春之歌。经过四个多小时的努力,学生们终于完成画作,他们通过一幅百米彩绘作品,展现出石大学子向时代、向祖国表达的深切祝福和深深热爱。

【 作者:刘一桐 刘佳 来自:化学化工学院  责任编辑:敬筱涵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