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第四届“石光漫歌”校园歌曲改编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01 22:38:2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活动成员合影

【本站讯】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发挥学生特长,同时献礼建党一百周年,5月29日晚,第八届传媒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青年爆发力,百年回响路”第四届“石光漫歌”校园歌曲改编大赛决赛于唐岛湾三楼多功能厅举办,本次活动由大学生传媒中心网络电台主办,大学生传媒中心副主任等担任此次决赛评委。

大学生传媒中心网络电台于五月初开始筹备本次校园歌曲改编大赛,经过工作人员的层层选拔,最终六组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总成绩由现场观众评分、评委打分两部分组成,现场所有的观众都可以扫描现场的二维码进行投票,选择心目中最喜欢的三首歌曲。六组参赛队伍为学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其中装控1902李鸿泽带来的《石光逝年》改编自歌曲《逝年》,改编后的歌词融入了石大学子的生活,讲述石大学生生活的点滴时光;由建筑2001高源填词,建筑2002孙小松、刘楠楠演唱的改编自《九九八十一》的《九九八十一_庆建党一百周年》用轻松欢快的音乐简述建党百年来党史上的大事以及对未来的展望;而由经济2001谭钦文原创、经济2003曹心然演唱的《向海图强》同样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而作,充分表达出当代大学生对党的敬意,为观众带来满满的正能量,展现青年学生时代风貌。另外,本次活动特邀习舞堂和UPCode李欣颖带来开场秀和结尾秀,现场观众频频为表演者欢呼加油、活跃气氛。比赛中场还进行了反应力挑战等小游戏,受到观众们广泛参与和热烈反响。经过比赛角逐,经济2001谭钦文和经济2003曹心然的组合获一等奖,化工本研1901苑馨月与材化1901李语凡的组合和营销1902张燕园个人获二等奖,装控1902李鸿泽和机自1901徐志锐均获得三等奖。在学校师生的大力支持与参与下,第四届“石光漫歌”校园歌曲改编大赛落下帷幕。

本次校园歌曲改编大赛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大学生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和校园文化为表现主体,有利于发掘我校青年学生在音乐创作方面的才华和潜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才能的舞台和机会,同时有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时代精神。

【 作者:高云婷 来自:大学生传媒中心  责任编辑:李卓霖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