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四届驻青高校地球文化节地球环旅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24 09:58:4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4月16日晚,第四届驻青高校地球文化节地球环旅知识竞赛决赛于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我校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李文豪受邀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经过前期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的八支队伍突出重围,晋级决赛。决赛设有必答题、视图题、观众有奖互动题、风险抢答题、限时题和论述题等六个环节,题目涵盖人文地理、环境保护、垃圾分类、地球物理、时事政治等多方面的内容,经过多轮竞争答题,最终由我校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张向智、李洪刚、韩晓组成的竞赛夺金小分队摘得桂冠,我校创未来队获得三等奖。

据悉,第四届驻青高校地球文化节成功入选第七届青岛市大学生科技节市级活动。驻青高校地球文化节的开展促进青岛各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多走进地学、解地学的机会,进一步营造感恩地球、保护地球、领悟地球之美的良好氛围,广泛弘扬绿色发展理念,有效提升学生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 作者:李洪刚 张肇晨 来自: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李睿平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