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石大与山科大化院学生会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16:58:1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在建党百年之际,山东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李子瑞带领部分学生会成员于4月11日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在石大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邵一彤、杜洪龙的引领下参观校园、在荟萃苑餐厅体验包饺子、交流、同时分享工作经验,为两校的同学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在上午8:50时,石大化院学生会成员在石大南门门口迎接来自山科大的学生,待山科大的学生会成员全部进入石大校园后,石大学生们为山科大的学生送上精心准备的纪念品,同时山科大的学生也为石大的学生准备礼物。随后在邵一彤、杜洪龙的引领下按照设计好的路线带领山科大的学生们参观石大的校园,石大化院学生会成员邱晓彤为山科大学生全程进行讲解。由南门进入校园,首先在“创造太阳”合影留念,而后参观校园途径逸夫楼、工科楼、宿舍楼、体育馆、图书馆,并在图书馆合影留念。接近正午,一行人来到荟萃苑餐厅,进行提前准备好的包饺子体验,随后在此就餐。就餐过后,在石大化院学生会主席国浩的主持下,于逸夫楼会议室开始进行两校间交流。两校学生会成员针对建党百年的时间节点,互相分享各自所展开的相关活动,互相交流学习具有鲜明特色的代表性活动。随后,结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两校院学生会成员之间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工作热情,增强加快学院发展的决心和信心。最后在李子瑞的总结下,结束了本次交流联谊活动,全体学生合影留念。

本次交流活动增加两校间的交流,加深两校间的友谊,同时互相学习宝贵的经验,为开展迎接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的举办奠定基础。

【 作者:车桐宇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刘子朝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