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我校第二十六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1 10:55:0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会谈上的讲话,丰富学生课外生活,11月28日,以“百歌颂中华青春新篇章”为主题的第二十六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于唐岛湾三楼多功能厅举办。本次校园歌手大赛是由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委员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学生会与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共同承办的大型校园文艺赛事。

出席本次决赛的嘉宾有人事处副处长许庆良、文法学院副院长刘清、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熙、校团委副书记刘会军。比赛邀请到青岛市钢琴专业委员会副会长、青岛西海岸新区青年音乐家协会主席丰梅,文法学院音乐系系主任、青岛高校音乐联盟副主席苏静,文法学院工会副主席、音乐系党支部副书记李汉,青岛硬盒青年厂牌合作人、2018年青岛上合组织峰会指定歌曲《青岛故事》制作人任晓飞,青年萨克斯管演奏家王阁鹏等人担任现场评委。

本次大赛由九人合唱的《骄傲的少年》拉开帷幕。在合作舞台展示环节,选手依次演唱《海阔天空》、《爱因为在心中》、《如果没有你》。其中,《海阔天空》诠释出石大男排一路走来,经历各种困难,一直怀揣着海阔天空的胸怀,他们那种不畏艰险、敢于拼搏、砥砺奋进的精神不仅仅在运动场上发光发亮,同时还感染着石大学子的内心。在单人舞台展示环节,九位选手选择歌曲风格迥异。其中,李艾伦结合道具丰富舞台效果,高音演唱《没离开过》,活跃现场气氛。最后,本次比赛指导老师李汉压轴演唱《莫尼山》。“这次歌手大赛使我性格磨练地更加稳重,我也希望今天唱的《在水一方》能感动观众。今后我会在表达感情方面的歌上继续努力。”决赛结束后,选手张楷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以下为本次校园歌手大赛获奖情况:冠军:于晓栋;亚军:李泳祺;季军:钱秋锦;最佳人气奖:李泳祺;最佳舞台:于晓栋;青春活力歌手奖:苏敏、李紫薇、丛伯一、李泳祺、张楷涵、李艾伦、刘悦、钱秋锦、于晓栋。

本届校园歌手大赛采取线下与线上结合方式进行,为营造校园文化氛围提供良好平台,展现我校青年学生文艺风采,有助于学生用歌声传承爱国情怀,用奋斗精神开启青春篇章。

【 作者:沈玲 李平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李卓霖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