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第十六届青年健身节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16 16:57:0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和竞争意识,11月14日,青年健身节男篮决赛和女篮季军决胜赛在校西北门篮球场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会、研究生会、大学生文体发展指导中心、体育教学部团委承办,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协办。本次男篮决赛在化学工程学院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女篮季军决胜赛在化工学院和理学院开展。

男篮比赛开始初,材料学院篮球队队员多次进球,领先化工学院篮球队12分,化工学院篮球队的队员们严密防护,积极进攻,随着时间推移,双方比分差距缩小,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队都根据实际情况改变战术。经过角逐,最终化工学院篮球队以50:44的比分战胜材料学院篮球队取得冠军。男篮决赛结束后,女篮季军决胜赛随之进行。比赛开始,化工学院篮球队队员与理学院篮球队队员间难分伯仲,双方队员不断调整战术,最终化工学院赢得比赛。赛后,双方队员互相握手致意。作为观众的化学工程与工艺2006班李彬说道:“看了这场激烈的比赛,我感到十分激动,热血沸腾,非常希望参与到比赛当中。”

这次比赛不仅有利于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和竞争意识,同时也有助于展现石大学子的精神风貌,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

【 作者:陈一仆 李家宝 胡迎旭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伍文豪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