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石光成长,在线校园”2020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行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15 16:44:4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响应中国大学生在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争做优秀校媒人”2020校园行活动,11月14日,“石光成长,在线校园”2020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行活动在我校顺利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大学生在线校网络通讯站主办。

活动现场 李亚摄影

针对此次在线校园行,校网通站于11月开展线上线下的一系列活动。其中,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主义教育等重要精神,进一步引导学生将爱国主义精神牢牢扎根心中,感受新中国71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尤其是宣扬今年上半年在抗击疫情斗争中涌现出来的感人事迹,校网通站特开展奋斗的我,最美的国”作品征集活动,鼓励广大学生以多种形式向美丽祖国告白,将爱国情感转化为奋发图强的动力,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征集活动告一段落后,校网通站于11月14日在校园玉兰苑餐厅西门处布置活动站点,开展线下的《青春告白祖国》阅读活动以及“爱国,我要大声说”成果展示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积极宣传高等教育出版社《青春告白祖国——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70周年活动全国宣讲优秀成果集萃》一书,邀请参与学生了解、阅读或朗读该书,并鼓励参与学生通过“读”“说”“写”“画”等多种形式,多角度呈现阅读学习成果。《青春告白祖国——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70周年活动全国宣讲优秀成果集萃》,选取来自52所高校的100余篇心得体会,记录珍贵而难忘的“国庆故事”,实现从感性到理性、从共情到共鸣、从自在到自为的转变,激励青年一代把小我融入大我、把青春献给祖国,在追梦的路上携手奔跑,不负青春、不负时代。此外,工作人员还向前来咨询的学生进行细致讲解和热情宣传,为学生介绍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的基本情况,并引导参与学生关注在线官方微信、微博,鼓励学生关注并参与在线各类品牌活动。

活动现场 李亚摄影

“石光成长,在线校园”2020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行活动,是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争做优秀校媒人”2020校园行活动在我校的推广和延续。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教育系统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工作方案》有关任务,同时推动我校与中国大学生在线协同联动,持续落实做细“大学生在线大学生办”的建网理念,宣传推广中国大学生在线全媒体平台,共同引导青年学生将爱国热情与报国行动有机结合,以青春告白祖国。

【 作者:蒋雯宇 来自:大学生传媒中心  责任编辑:聂红燕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